多喝热水

主乙女向/欢迎点梗/欢迎催更
庆幸每一次相遇

【漫威乙女】当你熬夜被发现

-同居日常

Loki 、Rocket (火箭浣熊)、Natasha 、Steve 、Winter Soldier 参与

-点梗:@白酒枫叶 

“偷偷熬大夜被发现,火箭和洛基,其他随意”

-努力不ooc

(有哪里不对劲欢迎指出,会很感激!)

-文笔不精废话很多,在努力改进(:з」∠)_



【诡计之神】



  “你的屏幕怎么还是亮着的?”洛基不可思议地掰过你的手机,发现你确实是在玩游戏之后,坐起身靠着床头。


  见你没有睡觉的想法,洛基冷淡地开口,“不需要我提醒你,你现在做的事情正在减少你那短得可怜的寿命。”


  “熬夜的危害、熬夜的危害…引起肝功能异常、胃肠道负担加重,引发胃、十二指肠炎症、肝胆疾病等消化系统疾病巴拉巴,”洛基每说一个病症就伸出一根手指,五根手指都伸出来之后随意地甩甩手,“然后你就死了。”


  “我不需要睡觉。”你敷衍地应付洛基,转身接着玩手机。


  洛基盯着你的后脑勺,咬咬后牙槽。


  房间的大灯被打开,你眯了眯眼睛适应,回头看洛基。


  洛基正维持着一副温柔可人的样子,笑容里带着真诚,“既然你这么喜欢玩手机,作为恋人,我当然会支持你的任何喜好。”


  “醒醒,现在是玩手机的时间。”洛基把困得不行的你拍醒,语气里带着报复,“别让睡觉这种小事耽误你玩手机,你根本不需要睡觉。”



【火箭浣熊】



  “你疯了?”火箭半夜被你吵醒,烦躁地抓着自己脸上的毛。


  你刚看完一个搞笑视频,想憋笑却没忍住。


  “抱歉火箭,但是这个视频真的太好玩了。”你带着不多的歉意笑出声来。


  火箭黑着脸看你,“那你吵我干什么,我可没在你睡觉的时候故意把你弄醒——得了吧,我才没有。”


  “那我去客厅玩手机,你接着睡吧。”你坐起来。


  火箭下意识拉住你的睡衣袖子,又立马放开,左右掀被子掩饰自己刚才的行为,“真奇怪,我睡帽呢。”


  “你出房间的时候正好可以看日出,”火箭站起来和你平视,“这当然是反讽,你懂反讽吗,白痴。”


  “我还不困。”你打开床头灯。


  “‘我还不困’,”火箭摇头晃脑地模仿你讲话的语气,“老兄,别开玩笑了,你的眼袋都要垂到下巴了。”


  火箭跨过你,把你拱到床的另一边,“睡过去,那边硬邦邦的。”


  “把这个造型老土的发光板砖给我,它还以为自己很重要呢,真可笑。”火箭从你手里抢过手机,跳下床,站在房间门口把手机丢到了客厅的沙发上,“哥们,去你该去的地方。”


  然后蹦回床上,扯着被子往目瞪口呆的你身上盖,“怎么,你还想跳支舞庆祝它的新归宿吗?我还以为凌晨四点是睡觉的时间呢。”


  

【黑寡妇】



  娜塔莎睡眠很浅,你拔手机充电线的动静就能把她吵醒。


  “有什么烦心事吗,让你睡不着的理由?”娜塔莎稍微揉揉眉心,让自己清醒过来。


  你很心疼她,“没事,你接着睡吧。”


  “我也没那么困,”娜塔莎灵活地撑起身子,靠在床头,“不用担心,这次的任务很简单。”


  娜塔莎已经好几天没合眼了,还是强撑着打起精神,温柔地看着你,“别憋着,说说吧,我不在的时候碰到什么事情了?”


  “真的没事,你接着睡吧。”你开始心虚,身体本能地捏了捏手上的手机。


  娜塔莎注意到了,看一眼你的手,示意你把手机递给她,“给我看看。”


  “…‘蜘蛛侠获得超能力是因为被黑寡妇咬了吗’?”娜塔莎把你的浏览记录读出来,挑起眉毛看向你,“不是,咬他的蜘蛛是基因改造的变异蛛,还没来得及取名字就被他放跑了。”


  “而且我叫娜塔莎罗曼诺夫*。”娜塔莎接着翻你的浏览记录,“‘为什么我的父母结婚不邀请我’?‘午餐肉可以晚上吃吗’?”


  “你看的问题还真特别。”娜塔莎又翻了翻,确定你看的内容都是搞笑向,“所以你大半夜不睡觉,只是因为在玩手机?”


  她按熄你的手机,“明天八点钟再来把手机领回去。现在,躺下,闭眼,睡觉。”


(*黑寡妇:Black Widow是一种蜘蛛品种。也是漫威当中的一个英雄人物,原名Natasha Romanoff )



【美国队长】



  “你跑不快的原因可能就是凌晨两点还在看短视频。”史蒂夫被你的手机亮光晃醒,眯着眼睛转身面向你。


  “我的眼皮对光源很敏感,所以,它们缩起来了。”史蒂夫遮住自己的眼睛,用手掌揉了揉,坐起身来。


  接着给自己倒了杯水,他每天睡前都会给床头的水壶加水。


  “补充水分很重要,特别是晚睡份子。”史蒂夫喝完之后放下杯子,给你也倒了一杯。


  “咳咳,”他清了清嗓子,这是美国队长演讲前的小动作,“我知道互联网很有意思,但是过于沉迷一样东西是错误的。互联网能教会我们很多,能让我们放松、让我们快乐,但是它也能让我们堕落、让我们颓废。”


  你打了个哈欠,史蒂夫停下讲话,皱起眉毛假装不高兴地看着你,“玩几个小时手机都不困,我讲话才不到二十秒。”


  “现在是做梦的时候,但是你还没有睡着,所以我们从第一步开始,放松身体。”史蒂夫帮你按摩脖子和肩膀,“如果我是你,我会选择转转眼球。”


  “可是我还不想睡。”


  史蒂夫微笑着对你点了点头,自己躺下,“没关系,希望早上晨跑的时候你也这么坚定。”



【冬日战士】



  巴基做噩梦,身体一哆嗦,一下子惊醒过来。


  “怎么了?”你一只手遮住他的眼睛,另一只手打开床头灯。


  巴基只是眨着眼睛放空,睫毛划过你的掌心。大概十几秒之后才意识回笼。


  “我把你吵醒了吗?”巴基把你的手移开,把自己的右手背放在额头上,声音带着沙哑。


  说出来的句子之间没有联系,每句话都会沉默几秒,“盘子在水槽里。明天要给花施肥。要降温了,会下雨。”


  “分房睡,第一天我就说过,”巴基总是担心自己做噩梦会吵醒你,即使他做梦的频率已经低了很多,“我去外面睡。”


  你拉住他,“不用,我正好在玩手机。”


  “你的意思是…你还没睡?”巴基眼神聚焦在你脸上,满脸不可思议。


  “差不多吧。”你被他盯得有些心虚。


  巴基不再说话,只是双手交叉在胸前,靠在床头瞪你。


  “你看我干什么?”你忍不住开口。


  “我刚睡醒,精神好。”巴基移开视线,开始瞪你屏幕正亮着光的手机。



----------

全员百字小彩蛋(共600)——当你某天突然早睡

(彩蛋指 正文下评论上的 需要赠礼解锁的一个活动喔

彩蛋内容为非必须观看内容,请根据自身状况酌情选择~感觉加个标题选择性更强



评论(72)

热度(1160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