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喝热水

主乙女向/欢迎点梗/欢迎催更
庆幸每一次相遇

【一人之下乙女】当你看/写少儿不宜的东西被发现

-同居日常

冯宝宝、徐三、王也、贾正亮、风莎燕参与

-灵感来源:id白酒枫叶的点梗(因为是另一个圈子的点梗所以不艾特人啦怕打扰到)

看/写少儿不宜的东西被发现

-努力不ooc

(有哪里不对劲欢迎指出,会很感激!)

-文笔不精废话很多,在努力改进(:з」∠)_



【冯宝宝】



  “阿威十八式?”冯宝宝开口的时候把你吓了一跳,你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站在你身后的,也不知道她盯着你手机屏幕看了多久,“你想学这个直接问我就好了哇。”


  你红着脸跟她解释说这两个不一样。


  “啷个不一样,阿威十八式第一式——老汉推车!”冯宝宝腿一撤扎下马步,出掌很快。


  你被推飞出去,趴在地上没缓过劲。


  接着她跳着又摆出了架势,“阿威十八式第二式——观音坐莲!”


  你忙打滚躲开,“你干嘛呀!”


  “集中注意力,你气乱咯。”冯宝宝没有减速,向着你又冲过来,袖子里藏着的菜刀已经握在手上了。


  你吓傻在原地,紧闭双眼,你感受到一阵风。冯宝宝在你眼前停下,呆站在原地,双手搭下来,两只眼睛直勾勾盯着你。


  你小心翼翼睁开眼,发现她没有接下来的动作,“怎、怎么了?”


  “同居手册第五十六条:不可以把这个对着你。我违反了……”冯宝宝的刀摔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叮当声,显得她的声音更小了。


  你没听清,“什么?”


  “张楚岚给我的同居手册,他嗦,我要是违反了,你就会死。你会死嘛?”冯宝宝还是直勾勾地看着你,眼睛里没有情绪。


  她向你走近一步,伸手抓紧你的衣角,语气急促起来,“你会死嘛!我不要你死!”

  


【徐三】



  “让你不要和徐四走太近,”徐三抿着嘴,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看上去很严厉,“这都是什么啊,像什么样子!”


  你写的少儿不宜的片段被他发现了。


  “还有描写,你……拒绝黄赌毒谨防盗抢骗,平时的宣传都听到哪里去了,写这种东西。”徐三揉着自己的眉心。


  他叹了口气,“有点兴趣爱好是好的,但是你这……女孩子家家的,羞不羞人。”


  “西装制服…皮质手套、我都念不下去了!我们为什么禁止黄色光盘黄色网站?”徐三眉头皱得更深,端起咖啡抿了口,这是他要开始长篇大论的习惯性动作。


  “禁h是为了避免黄色信息产业化、商业化,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。”他又叹了口气,“不禁h就会让很多底层群众中的女性为了生存被人威逼利诱从事黄色产业,物化女性会带来诸多不良后果,最终必然会导致社会动荡。”


  “而且你写的职场女性竟然不戴眼镜。眼镜,眼镜才是最重要的,”徐三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拿着咖啡杯喝起来,“咳…我只是提个建议。”



【王也】



  你缩在床上盯着手机看,时不时发出两声笑,捂着脸红着耳朵,而且不让王也看你的屏幕。


  “你干嘛呢?”王也把水杯放在你手边的床头柜。


  你把屏幕熄灭,“没干嘛。”


  “嚯!还躲着我。劳驾给我移个地儿,”王也等你慢吞吞地挪到床的另一边后,坐上你原本窝着的位置,靠在床头,“这不看你太久没动了,等会儿起来房间里走走,看看窗外,绿色对眼睛好。”


  你狐疑地看着他,点点头。确保他只是慢慢喝着热水,没有看你手机的想法,才重新解开锁屏。


  “您这看得什么玩意儿啊?”王也出手很快,把你手机抢过去自己看起来,然后被呛到,“张楚岚你大爷的!”


  呛着的时候水杯里的水洒在床上,王也边咳嗽边把杯子放回床头,抽几张纸来擦被子。


  “唉,这不是你该看的东西。”洒出来的水不多,简单处理之后王也把藏在被子里的你提溜出来,打开房间里的电视调到少儿频道,“坐好啊,把这看完。”


  你闹着不想看。


  “祖宗诶,您可别折腾我了,我都快喝中药调理身子了。”王也端起茶杯吹了吹,嘬了口温水,觉得水温合适了才把杯子递给你,“你也喝点儿热的,一下午没喝水了。”



【贾正亮】



  “这啥啊?”贾正亮单手插口袋,另一只手随意地把你手机面向他那边。


  然后两只手一起捂住你的眼睛,脸色爆红,“你你你你你个姑娘怎么看这种东西!”


  你踉跄了下,手机摔出去。


  贾正亮弯腰捡起来你已经黑屏的手机,确定没摔坏之后紧紧握着不还给你。


  “大白天的,你怎么能看那种……东西。”贾正亮有些不好意思,脸上黑红,视线飘忽在其他地方,“呀!反正这不好。”


  你叹气,让他把手机还你。


  “我不!”贾正亮突然大声,嘴角往下撇,倔强地看着你。


  你被一嗓子吼懵了,他声音低下去,眼神挪去已经黑屏的手机上,时不时瞟你一眼,“诶呀!再说一遍,看其他人做这种事情不好。”


  你不确定贾正亮的意思,“所以?”


  “试试怎么不行了!你看他们这样那样,不如我们自己来,”贾正亮抬起头来,把手机解锁,“而且啊,想开荤有什么不对,咱俩都处对象那么久了!”



【风莎燕】



  “这种没营养的东西也就骗骗……”风莎燕在看清你手机屏幕内容之后噎住了,“你在看什么?”


  她以为你看的漫画是和平常一样的普通内容。


  你下意识把手机藏在身后,风莎燕很轻松地隔空夺走了,“自己交出来,别逼我动手——没想到你喜欢这种啊。”


  “说试试又不敢,自己偷偷看。”风莎燕语气有些轻蔑,嘴角挂着揶揄的笑。


  她慢慢略过你走到房间的小沙发旁,斜靠在小沙发上,一只手拿着你的手机,另一只摆在沙发靠背上,“过来。”


  “嗯,你不照做我也有办法让你过来,”风莎燕也不行动,只维持着原来的姿势等着你过去。


  她有些急性子了,“喂,可以过来了么?”


  “你其实是想尝试这个的吧,我已经发现你准备的东西了,你的亏真是白吃的,还藏在上次的地方。”风莎燕从小沙发缝隙里摸出玩具。


  你悄悄往后移,想出房间。


  风莎燕的上半身出现在你身后,双手扶住你的肩,“放心吧,不用客气。”




----------

全员五十字彩蛋——当你发现对方看少儿不宜的东西

(彩蛋指 正文下评论上的 需要赠礼解锁的一个活动噢

感觉加个标题选择性更强,彩蛋内容为非必要观看内容,请酌情选择~




评论(65)

热度(1587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