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喝热水

主乙女向/欢迎点梗/欢迎催更
庆幸每一次相遇

【漫威乙女】低配版追妻火葬场

-同居日常

Natasha 、Wanda(绯红女巫)、Loki、Vision(幻视)、Stephen 参与

-点梗:@雾凇椿 

www大大我又来啦,可不可以点个ta追妻火葬场的梗,为啥追妻我也没想好,或许是因为吵架的时候ta一时冲动说了很伤人的话?总之就是现在ta过来讨好挽回你啦!求带nat和旺达[老福鸽/给你喜欢]

-努力不ooc

(有哪里不对劲欢迎指出,会很感激!)

-文笔不精废话很多,在努力改进(:з」∠)_





【黑寡妇】



  “我必须要走了,我也很想跟从自己的内心,留下来陪你…”娜塔莎回握着你的手,随后强硬地挣开,“几个小时也许能改变这个世界…我必须要走了。”


  你期待了很久的纪念日,娜塔莎信誓旦旦保证会好好陪你的纪念日。


  可以理解,但是不能原谅。你搬出了你们一起住的房子。


  娜塔莎是在两天后找来的,敲门的时候她手上拿着你最喜欢的花。


  “嗨,我来找你。”娜塔莎撇撇嘴,把花举到你面前,“挺老套的,如果是队长的主意就不奇怪了。”


  在你关门的时候娜塔莎先你一步用脚卡住门,“不邀请我进去坐坐吗?”


  娜塔莎在你点头之后自然地走进来,把花摆在玄关,“我还不确定吹风机放在哪个柜子里,方不方便…?”


  你这才注意到娜塔莎还湿着的头发,和衣服下面露出一点的绷带。看上去是刚洗完澡就赶来的。


  “认错总不能臭烘烘地来,我可是两天没洗澡了。”娜塔莎补充,见你没有动作自己去卫生间翻找柜子。


  “噢对了,觉得你可能喜欢,这两天的工钱一半都花在上面了,原谅我?”娜塔莎从后腰摸出一个小包装盒,是你一直舍不得买的手链。





【绯红女巫】



  “我只是担心你,当然了,你根本没有和我说清楚你的行程,你究竟要去做什么、需要多长时间、和谁一起。”旺达叉着腰看你。


  “我和你打过招呼了,你至少不应该因为花园多了只虫让我回来,放弃一个很重要的应酬。”你扶额。


  旺达心虚地摸摸鼻子,随后重新叉着腰,“我根本无心打扰你的应酬,我只是在努力维护我们这个温馨的家。”


  “院子里的花花草草可不会让它们乖乖长就听话地长好。”旺达向你走近一步,“你为什么这么凶巴巴,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漠,你生气了吗?”


  你的沉默让旺达有些着急,“我一直想着解决问题,而你在想办法让情况变得更糟。”


  你决定让自己出门冷静一下。


  旺达快速地漂到门口拦住你,“你出去了就别回来!”


  你停下来,“我确实在生气。”


  “你觉得我们晚餐吃八寸的德国香肠彩椒披萨怎么样,可以切成六瓣或者八瓣。”旺达声音软下来,双脚落回地板,“你想喝橙汁还是牛奶?别担心,应酬的事我会帮你解决的。”




【诡计之神】



  “你走吧,我根本不在乎。”洛基依旧斜靠在躺椅上,视线放在手捧的书页上,语气毫不在意,“记得把门带上。”


  搬走之后你开始了人生中最倒霉的日子——比和洛基在一起还要倒霉。


  冰箱里的菜又一次提前腐坏,你处理好之后打算出门吃快餐。


  走在街上的时候偶遇了洛基,洛基迎面走来,互相都没有打招呼。他一直盯着你,你匆匆路过假装没看见。


  第五次迎面看见洛基的时候你沉不住气了,主动打招呼,“好久不见。”


  “呀,真巧啊。”洛基讽刺地开口,“我还以为你已经把我忘了,怎么,新欢还没能取代我的位置吗。”


  你学着他的样子手插口袋,“在你不结束那些恶作剧之前,我应该都忘不了你。”


  “能给你造成困扰,是我的荣幸。”洛基第一次向你承认他的恶作剧。


  “受到诡计之神的庇佑真是让人讨厌——你心里一定这样想吧。”洛基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,双手握拳平放在你眼前,“左手右手?”


  这是他经常玩的小把戏,往往左右手都没有好东西。不猜的后果是两倍的恶作剧。


  “…左手吧。”你拍了下他的左手。


  “铛铛——榛子巧克力一块,我也有让人喜欢的时候,不是吗?”洛基把巧克力塞进你的衣兜,“让我们揭露右手的谜底吧,一条绿宝石项链。”


  “榛子巧克力也不亏。”洛基把项链放回自己口袋,幸灾乐祸地看着你懊恼的表情。




【幻视】



  “你怎么了?”幻视问你。


  你气呼呼地说了句“没事。”


  “噢就是那样,我猜也是。”幻视完全没有听出来你的语气,也没有感受到你正在生闷气。


  你们很长时间没有说过话之后他才发现不对劲,“你怎么了?”


  “没事。”你还是气呼呼地。


  “可是你的心跳很快,血压也高于平常值。你在生气。”幻视把你扶起来,双手搭在你的肩膀上,“可是为什么?我每天都有洗袜子。”


  “你今天早上干什么了?”你回视他。


  幻视思考了一下,很快地回答,“七点一十分开机,七点一十二分起床,开始像个普通人类一样洗漱——虽然我并不需要。七点三十五分进食早饭——虽然我不需要额外的麦芽糖摄入,七点五十分和你吻别出发去上班。”


  “吃饭的时候你说了什么?”


  “‘哇噢今天又是看上去很诱人的荷包蛋三明治,亲爱的你真是太贤惠了。但是这个让人难以下咽的荷包蛋在冷油45度煎烤一百秒口感会更好’。”幻视还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,“你在六十小时三十秒前也夸过自己贤惠。”


  “如果你不想煎荷包蛋,我不介意接手这份活计。我的脑子里有数不尽的菜谱——钢制的,很牢固。”幻视敲了敲自己的硬脑壳。




【奇异博士】



  史蒂芬亲自帮你把行李送到新住所,“狭小但是还算整齐,也祝你有愉快的一天。”


  再次见面是因为史蒂芬直接在你的房间里画了个传送门。


  你奇怪地看着他,他左右打量了下你的房间,尴尬地找话题,“这幅画是新加的吧,日本插画师sseongryul今年五月二十号的作品。这不难记住,你那天在社交平台上转发过。”


  “原谅我,我是来请求你回去的。”史蒂芬直接开口,反倒让你有些不知道怎么回应。


  你打开房间门,“私自闯进来可不像道歉该有的态度,史蒂芬,在你意识到自己的自私之前,我是不会原谅你的。”


  “自私?你是用了那个词吗,形容我?”史蒂芬径直向门口走去,见你没有关门的意思止住脚步。


  他在离门一米远的地方停下,“我只是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比较简略。”


  “你根本忘记了。”你揭穿他。


  “生日提醒真该提前发给我,而不是在当天。”史蒂芬闭上嘴,看到什么又重新向房间里走去,“这是我送你的小夜灯吗。”


  “我记得你一直想去香港圣殿看看,再去中国深圳旅游,为什么不趁现在,”史蒂芬装作云淡风轻的样子,把小红的领子立起来,“我们去哪儿都很方便。”


  



----------

全员百字短小彩蛋——当犯错的是你

(彩蛋指 正文下评论上的 需要赠礼解锁的一个活动噢

彩蛋内容为非必须查看内容,感觉加个标题选择性更强,请根据自身状况酌情选择~




评论(42)

热度(837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