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喝热水

主乙女向/欢迎点梗/欢迎催更
庆幸每一次相遇

【漫威乙女】当你吵架之后要抱抱

-同居日常

Vision(幻视)、Loki、Natasha 、Sam (猎鹰)、Rocket(火箭浣熊)参与

-点梗:@特级摸鱼战士 

“突然想到一个点梗!吵架之后告诉对方‘其实你只要抱抱我就好了’他们的反应”

-努力不ooc

(有哪里不对劲欢迎指出,会很感激!)

-文笔不精废话很多,在努力改进(:з」∠)_



【幻视】



  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幻视对你突然的低头有些不理解,“调查显示拥抱可以减轻压力,人们在拥抱时,身体会释放一种身体激素——催产素,它能降低皮质醇的产生,以此达到减轻人体的压力的作用。”


  幻视漂着,你站在原地低着头。


  “我的大脑是钢制的,你这套对我不管用。”幻视弯腰去看你的脸,“而且我肯定,在你说出上句话之前一切数据都正常。”


  他在地板上站定,“我们交流过眼神,有一种无形的默契在里面。”


  “不难推算出,‘抱抱我’只是字面意思。”幻视伸开手环住你。


  

【诡计之神】



  洛基眯着眼睛,思考你这句话的潜在含义。


  “其实你只要跪下来求我就好了,一个道理。”洛基向你踏出一小步,脸凑近你的,“我没有错。”


  你站在原地低着头。


  沉默了一下,洛基抿着嘴,翻了个白眼,单手把你拦在怀里,“哈,你还真是好糊弄。”


  “这不是服输,只是看不下去你求我的可怜样。”洛基恶劣地学着小狗呜咽的样子。


  他把另一只手搭在你的脑袋上,“那样子就像只因为太笨而被主人丢弃的落水狗。”



【黑寡妇】



  你刚说完娜塔莎就抱住了你,“好点了吗?”


  “你该早点说的,这可比和你吵架更容易做到得多。”娜塔莎一只手摸着你的头,另一只手轻轻顺着你的背。


  “就喜欢自己和自己生气是吗,生气之后的安慰才显得更值得珍惜,道理没错。”娜塔莎松开你,捧起你的脸。


  “可是又不是只有你生气我才能安慰你。”娜塔莎用手指夹住你的脸颊,“好哭鬼。”



【猎鹰】



  “啊哈!你先低头!”山姆叉着腰仰着头,满脸兴奋地看着你,“我不会和你计较的。”


  “我总是很讲道理,”山姆抱住你,一只手按在你的后脑勺,让你更靠近他,“而且善解人意。”


  “你还想要其他什么吗,莎拉的苹果派很有治愈心灵的功效,里面有爱的魔力。”山姆摸着你的脑袋。


  随后把你抱得更紧,“我还在等你发现,我在长时间锻炼和健康饮食下,锻炼得像史蒂夫一样的肌肉。”



【火箭浣熊】



  “你在说什么傻话?我们在吵架!你知道吵架的含义吗。”火箭没有缓过神,对你的发言无差别攻击。


  “那是什么意思?”火箭静下来,思考你所说的意思,“我绝对不会原谅你的。”


  “你不和我道歉我是绝对不会让这事过去的。”火箭后退几步。


  你站在原地低着头,他绕了一圈又走回你面前,“你不会要哭了吧?”


  你没有回答他,只是沉默。


  “那还真是遗憾。”火箭扯着你的衣角让你面对着他,敷衍地虚搂了下你就放开,“差不多得了。”




----------

全员一句话彩蛋——当你在吵架的时候主动抱住对方

(彩蛋指 正文下评论上的 需要赠礼解锁的一个活动噢

彩蛋内容为非必要观看内容,感觉加个标题选择性更强 请根据自身状况酌情选择喔




评论(47)

热度(1114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