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喝热水

主乙女向/欢迎点梗/欢迎催更
庆幸每一次相遇

【漫威乙女】当你染发掉色很严重

-同居日常

Loki 、Natasha 、Stephen 、Winter Soldier(非布鲁克林Bucky )、Sam 参与

-点梗:@抱玉钏 

“太太可以写我染发之后他们帮我洗头然后手变色了吗!(我的手已经变色了)带上Loki呜呜呜”

(蓝色)

(呜呜点梗的娃娃换id了但是给我翻出来找着了希望没有打扰到!

(还有点了梗但是没写的娃娃,一定一定踹踹我没关系的大胆放心踹,有些搁得太久被压下去了翻不出来呜呜)

-努力不ooc

(有哪里不对劲欢迎指出,会很感激!)

-文笔不精废话很多,在努力改进(:з」∠)_



【诡计之神】



  “高贵的颜色,”洛基正用莲蓬头对着你的发根往下淋,尽量不用手接触到泡沫,“但是这会勾起我不好的回忆,你知道的,我的幸运色不是蓝色。”


  一直到你提醒洛基水花溅到你眼里了,他才敷衍地用手背揩了下。


  突然眼睛一亮,轻柔地把你扶起,盖上浴巾主动擦拭头发,声音诚恳:“如果你不介意,等下一起洗个澡吧。”


  你接过浴巾,自己吹头发。洛基撇撇嘴,伸出的手顿在空中。


  “这是恶作剧吗?”洛基发现自己的手被染上了蓝色,想在浴巾蹭掉。


  “不自量力——嘿,这是真的染色。”洛基黑着脸,“我在后悔了。”


  

【黑寡妇】



  从头上淋下来的水全部是蓝色的。


  “红色和蓝色会掉得很厉害,”娜塔莎轻柔地用指腹搓揉你的头皮,“放心,蓝色不容易褪。”


  “你怎么知道?你的红头发会掉色吗?”你闭着眼睛问她。


  “经验之谈。”娜塔莎手上稍微用力按你的头皮,“我这是天生的。”


  “漂亮的颜色,嗯哼?大海、天空、蓝莓,都是很美好的事物,”娜塔莎为你涂抹护发素,“是的,还有你。”


  娜塔莎先在自己手上试水温,合适了才慢慢接触你的头发,“贵妇太太,请问水温还合适吗?”


  一直到吹完头发,她才把染成蓝色的双手摆在你眼前,“解释解释?”



【奇异博士】



  “我拒绝——”史蒂芬在你还没开口就摇头。


  “二十块洗一次头。”


  “成交。”一晃神你们就已经现在淋浴间了。


  史蒂芬手上拿着花洒,眼神示意你把脑袋放在合适的位置,“从哪儿开始洗?弯腰低头,做得不错。”


  史蒂芬开水,手指僵硬地在发丝间移动,“别动,对就这样,保持这个姿势和角度,很好。”


  看着沾在脚上的蓝色水渍,史蒂芬张嘴微微倒吸一口气,“你中毒了?”


  “玩笑话,我以为这样能让你更放松。”史蒂芬撇撇嘴,“我知道你的头发四个月就会掉回本来的颜色,也可能你二十天之后会重新染。”


  “绿色可能性更大,”史蒂芬皱着眉补充,“恕我直言,那不是很好看。”


  你的腿已经蹲麻了,史蒂芬及时变出了两张凳子,还没在凳子上趴稳,就听见史蒂芬边揉搓你的头发边调整花洒角度,还不忙说“服务周到,记得多给些小费”。


  洗完了你起身等史蒂芬把吹风机拿来,回来的史蒂芬臭着脸,你注意到他被染成蓝色的手。


  史蒂芬一脸嫌弃把吹风机放在洗漱台上,“我罢工。”


  

【冬日战士】



  巴基一脸严肃地调整水温,“三十七度可以吗?”


  得到你的肯定之后蹲下,和你保持一个高度,用右手沾水一点点打湿你的头发。


  “哪种?”巴基关了水,拿来两瓶洗发水问你。


  “黄瓶的那个。”你指了指其中一瓶。


  巴基分别闻了闻之后,把黄瓶洗发水涂抹到你的头发上,力道很轻地揉,“我更喜欢绿色的。”


  冲水的时候一地蓝色,巴基惊讶又带着心虚地咳嗽一下,“怎么会这样。”


  “这跟你没关系,染发就是会掉色。”你安慰他,巴基以为是自己洗得不对。


  洗完之后你坐在卧室吹头发,他坐在你旁边,看着自己被染成蓝色的双手发呆,随后在你披着的浴巾上擦。


  发现擦不掉之后两只手放在你跟前,“左手也擦不掉。”


  

【猎鹰】



  “这是、这是超能力?!”山姆一脸惊讶地躲开地上蓝色的水,“我会怎样,皮肤溃烂?”


  你笑着让他别闹,解释这只是染发掉色。


  “这很严肃,你事先没有说要受这样的危险,我已经感受到手上传来的刺痛了,病毒可能麻木了我的神经。”


  然后山姆用手上沾的水洒在你脸上,“这可是另外的价钱。”


  一直到洗完了,他帮你吹干头发,顺着你的发尾说,“大功告成!”


  “完好如初,”他站起来上下检查自己,注意到手上的颜色之后面露不可置信,随后倒在床上吐舌头装死。


  你还没开口,他就跳起来,“演技是不是很逼真?你一定被吓坏了宝贝,但是别担心,我强壮得很。”


  “强健如鹰,是的形容的就是我。”



----------

全员百字的彩蛋——对方的报复

(每个人都是百字!

(彩蛋指 正文下评论上 需要赠礼解锁的一个活动噢

  彩蛋内容为非必要查看内容,请酌情选择~

感觉加个标题选择性更强

(小tip:三条评论可以有一张粮票❌这个现在不行了





评论(176)

热度(935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