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喝热水

主乙女向/欢迎点梗/欢迎催更
庆幸每一次相遇

【一人乙女】当你把手放对方面前

-同居日常

张楚岚 、冯宝宝 、贾正亮 、希 、徐三 参与

-灵感来源:tik tok 情侣挑战

-努力不ooc

(有哪里不对劲欢迎指出,会很感激!)

-文笔不精废话很多,在努力改进(:з」∠)_



【张楚岚】



  你把手伸在正在刷手机的张楚岚面前。


  张楚岚噘.嘴把枣核吐你手上。


  看见你黑下去的脸火速接过枣核,擦干净你的手,大声求饶:“别别别别别别!都是误会!”


  你还伸着手。张楚岚抬头看看你的脸,又低头看看你的手,随后郑重地把自己的手机放在你的手上,“我这颗心您还不知道吗,平时路上的美女看都不看一眼,绝对不可能在网上瞎看,您检查。”


  你把他的手机放下去,仍然伸着手。张楚岚摸着下巴思考,“您渴了?”


  你摇头。“您饿了?”


  你摇头。“您无聊了?”


  你想了想,点头。


  张楚岚恍然大悟,一脸娇羞地眨眨眼,把下巴放在你的手上,声音装得猥.琐:“要温柔地对待人家噢。”


  

【冯宝宝】



  你把手放在正在啃黄瓜发呆的冯宝宝面前。


  冯宝宝把黄瓜掰一半分你,另一半光速塞进自己嘴里。你摇头。


  “啊——”你惊叫,冯宝宝拉过你的手一个过肩摔。


  你撑起身体爬起来,重新伸出手。


  冯宝宝面无表情地盯着你,“不嗦话,要那舌.头做啥子。”


  你打了个激灵,忙求.饶,解释说刚才只是一个挑战。


  “情侣挑战是哪个?”冯宝宝不知道情侣挑战是什么。


  你又重新解释了情侣挑战的定义。


  低头思考了一阵,冯宝宝把一只手放在你面前。眨眼思索了一下,另一只手也伸过来。


  “我就是很熊(厉害)。”冯宝宝一脸自信和骄傲。

  


【贾正亮】


  你把手放在躺着的贾正亮面前。


  贾正亮坐起身,看着你的手思考两秒。然后恍然大悟地拍了下大腿。用他的手牵住你的。


  贾正亮看了你一眼又转开目光,害羞地说:“我知道你的心意了。我也是。”


  “咱们挑个时间回村吧,我妈你还没见过呢。她也想见见你,再把日子定了。”


  你挣脱来他的手,依旧伸着,摇摇头。


  他重新牵住你,“日子也可以不用那么快定,但我妈想见你是真的。”


  他握紧了你的手,你挣不开,“村里人都知道我在和一个城里漂亮姑娘处对象。”


  “彩礼不是问题,”贾正亮感受到你还想挣开手,握得更紧,“我一定会对你好的!”

  


【希】



  你把手伸在希面前。


  希叉着腰思考,“这可难不倒一个硬汉。”


  他找来个苹果放你手上,你摇头。


  希重新把苹果洗干净装在盘子里。你摇头。


  随后又是牛奶又是娃娃,你都摇头。


  “妈的,你耍我呢。”希臭着脸,你还是摇头。


  “小爷不陪你玩了,”希转身去厨房,“晚饭要吃什么?”


  你跟上去,依旧不说话,只是伸着手。


  “你聋啊,我说了小爷不玩了,”你不动,只是伸手,希没好气地说,“你今天中邪了?到底要干嘛。”


  “懂了。”希拿来支啤酒,你摇头。


  希换了支白的,又拿来两个酒杯,“玩儿这么大,等下别哭着求我饶你。”


  

【徐三】



  你把手伸到刚处理完工作正在休息的徐三面前。


  徐三戴上眼镜,停下捏眉心的动作,语气坚决,“吃太多甜食对牙不好。”


  他看着你的眼睛,你们对峙着,末了,他叹口气,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
  你把手上的一颗大.白.兔奶糖收在口袋里,摇摇头,仍然伸着手。


  “你又从徐四那里学到什么花招,”徐三轻轻拍了下你的掌心,“别和他走太近,那人不正经。”


  “叮叮——”徐三的电脑显示有邮件传来,又有工作。


  徐三的左手还留在你手上,右手操作鼠标,确实是工作。然后他捏捏你的手放下,视线看向屏幕,“可以的话我先忙工作,等处理完再解决这件事。”



----------

全员一句话彩蛋——当对方把手伸你面前,你牵住对方

(彩蛋指 正文下评论上的 需要赠礼解锁的一个活动噢

感觉加个标题选择性更强

彩蛋内容为非必要观看内容,与请根据自身情况酌情选择喔




评论(47)

热度(1528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