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喝热水

主乙女向/欢迎点梗/欢迎催更
庆幸每一次相遇

【一人乙女】当你带球跑五年后相遇幼儿园门口

-分手日常

冯宝宝、张楚岚、徐三、徐四、贾正亮 参与

-灵感来源:“芳龄二十八,离异带俩娃”..

-预警:女女怀孕生子(细究不得!看个舒服,不舒服请及时退出!

都是女儿

-努力不ooc

(有哪里不对劲欢迎指出,会很感激!)

-文笔不精废话很多,在努力改进



【冯宝宝】



  “这娃儿是哪个?”冯宝宝看着你身边的小女孩,语气自然,声音淡淡地,好像你们从来没分开过一样。


  “我女儿。”你牵着小孩的手。


  冯宝宝挠挠头,看不出喜乐,“叫啥子。”


  你抿了抿嘴,没说话。


  “熊娃子,叫她熊娃子要得?”


  你点点头,冯宝宝看着你们牵在一起的手,“我见你不得,是因为熊娃子不?”


  你摇头,说和孩子没关系。


  “见到你我开心,见不到你我心里堵堵的,这是喜欢你不?”冯宝宝语速比平常快一些。


  “你嗦你没有安全感,说我没得心,没得感情。我不晓得啥子是喜欢,但是和你在一起这里鼓鼓地。”她右手指着自己心脏的位置。


  “你愿跟我回一个屋头不?”冯宝宝抬头看着你,等着你像之前一样帮她理理头发然后牵她的手。



【张楚岚】



  张楚岚看着你牵着的孩子,陷入沉默。半晌才开口,“姐!这话不好说出口,但是你跟我说实话,这是不是我孩子?”


  “要不是我也认了,我愿意当她爹。”见你没有回答,两眼一闭,“白捡一闺女。”


  你带着孩子打算离开,“不是你的孩子,没什么事我要走了。”


  张楚岚瞪大眼睛,索性往地上一坐,抱着你的腿不撒手,“就原谅我吧,我这些年很想你。”


  “我跟宝儿姐真的什么也没有,清清白白,就算我下得去手宝宝也不同意啊!”


  “呸!我根本不可能下得去手,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,天地良心。”


  在幼儿园门口被抱大腿,你嫌丢人,想挣开,“张楚岚你放手!大庭广众的…”


  “我不放!闺女你帮爸爸一起劝劝你妈。”张楚岚对孩子挤眉弄眼,孩子不理他。


  “你不喜欢烟味,我已经把烟给戒了。你还受不了我哪里我改就是了,这些年没有你我吃不好睡不好,天天都在想你!”



【徐三】



  徐三微微喘着气,显然是小跑过来的。


  他站定,推了下眼镜,还是一如既往的衬衣西装裤,“刚才看到一个身影,很像你,我就跟过来了,没想到真的是你。好久不见。”


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你扯出笑容。


  谁也没说话,冷场一直到叫着妈妈的女孩扑进你怀里才结束。


  “这是什么意思,难道你已经…有孩子了?”徐三愣在原地。


  “还是小瞧了你变心快慢的程度,就我一个人在原地等。”徐三情绪有点激动,说话也变得刻薄起来。


  “徐三你冷静一点,还在孩子面前。”


  “我怎么冷静!我没你那么大心胸,那段感情说放就放,我等了你五年!这五年我一直在打探你的消息。”


  徐三扶着额头,有些自嘲地笑笑,“你呢,说走就走,一点都查不到。要不是今天正好碰上,我还以为你从世界上消失了。”


  徐三叹了口气,“你还愣在这里干什么,走吧。放心,之后我不会找人查你,你也不用特地躲,像你说的,我们结束了。”


  “早就结束了,五年前就结束了…”徐三转身离开的背影有些落寞,你张张嘴不知道该不该挽留。



【徐四】



  “晚上一起吃个饭?”徐四的出现让你猝不及防。


  看见你牵着的孩子他话头一转,“孩子都这么大啦,怎么不告诉我一声,我也能帮衬帮衬。”


  徐四和你拉开两步远的距离想抽烟,看了孩子一眼又把打火机收回去。蹲下来拍拍孩子的头。


  “小崽子,今年多大啦?”徐四哄孩子其实很有一套,跟小孩相处得很好。


  小朋友见妈妈没有阻止,脆生生地回答,“五岁。”


  “你爹呢?怎么妈妈一个人接你。”徐四眯了眯眼睛,接着摸孩子的脑袋。


  “妈妈说爸爸死了…”小孩有些难过地撇嘴。


  你拉了拉她的手,想阻止孩子接着说下去。徐四有些惊讶。


  “那你觉得叔叔怎么样,适不适合当你爸?”徐四从口袋里摸出棒棒糖递给小朋友。


  小朋友看着妈妈,没有接。


  徐四塞进小孩口袋里,站起来跟你解释,“戒烟用的,没想到今天能拐回个闺女。”


  “时候不早了,她爸…我送你回去吧,开了车。”徐四晃晃车钥匙,“但是我的话你再考虑考虑。”

  


【贾正亮】



  “跟我回家!”贾正亮拉着你的胳膊,扯着你就走。


  你想挣开他,直到女儿跑过来拉着你他才停下。贾正亮好像死机了一样,视线在你和孩子之间来回转。


  “喂!你!她!我!”贾正亮指来指去也没表达出自己的意思。


  深吸一口气,放开你的胳膊,“看来这五年还活在过去的只有我一个啊…你不是说非我不嫁吗,那这孩子哪里来的啊。”


  “我不需要和你解释吧。”你淡淡地,捂着自己被拽疼的胳膊。


  “刚才一见你太激动,力气用大了,对不起啊。我看看,”贾正亮接过你胳膊,撸起袖子,之前握着的地方已经红肿起来,“对不起…”


  他从裤子口袋里掏出瓶红花油,嘴巴咬着盖子,倒了些在手上,然后把红花油递给小女孩让她帮忙拿着,双手搓热帮你揉起来。


  “就是内什么…这五年我快把世界跑遍了,你之前说想去的城市我都去过。在哪儿也找不到你,”贾正亮吸了吸鼻子,声音有点哽,“今天终于见到你…”


  “但是这孩子怎么回事!总要给我个说法吧!我找了你那么久,你一点消息都不给我,现在终于找着了,结果你已经有孩子了!”突然的大声让孩子差点没拿稳瓶子。


  “你吼什么呀!吓着孩子了怎么办。那你还在这儿给我揉个什么劲,赶紧撒开。”你甩甩胳膊。


  贾正亮握稳你的手,接着揉,“唉…总觉得…舍不得…我怕我一放手,就再也见不到你了。”



----------

全员短彩蛋——当对方知道孩子是自己的


(彩蛋指 正文下评论上的 需要评论解锁的活动噢

  彩蛋内容为非必要观看内容,请自行选择喔

感觉加个标题选择性更强

  小tip:三个评论可以获得一张粮票

(❌这个办法现在不行了)




评论(206)

热度(2246)

  1.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